般若家眷

想成为主角(出木杉X大雄)3ooc警告/尝试写ABO

第二天放学的时候,出木杉经过空地,恰好看见野比大雄被刚田武一拳撂倒。

刚田武与骨川小夫在一旁大笑:“大雄,就凭你这模样,凭什么觉得自己会当主角啊!”

“就是,要当也是我胖虎大爷当!”刚田武撩起袖子,露出强壮有力的胳膊。

骨川小夫脸色变了变,低声说:“那个……胖虎,浦岛太郎应该是个瘦弱的小子才对,我觉得,我应该才比较适合当主……”

“什么?”

刚田武牙齿一瞬间咬的很响。

“没什么!没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胖虎你更适合当主角啦!”骨川小夫立即叫起来。

刚田武鼻孔重重哼出一声。

出木杉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的野比大雄,拳头下意识收紧。他转身,朝刚田武走过去。

“你们在做什么?”出木杉从面孔上扯出笑容。

“就是这个笨小子竟然说想和本大爷竞争浦岛太郎的角色。”刚田武说话时踢了野比大雄一脚,脸上露出高傲的表情,“这世上怎么可能有比本大爷更适合当主角的人呢!”

野比大雄堪堪抬头,看见出木杉恰好站在自己面前,他脸色顿时惨白,慌忙爬起来:“出……出木杉君。你怎么来了。”

“刚田君想成为主角吗?”出木杉看着刚田武。

刚田武一怔,他有一霎时觉得出木杉那双漆黑的瞳孔中溢出危险来,但这感觉只是转瞬即逝。刚田武想避开这双眼睛,错开视线:“是……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出木杉笑了笑,笑容却未达眼底。

出木杉将手伸向仍旧坐在地上的野比大雄:“野比君。可以站起来吗?”

“哦……嗯……”野比大雄有些发愣。

“出木杉!本大爷还没有解气呢!”刚田武不喜欢有人在他眼皮底下解救弱小,会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坏人。

出木杉却没有搭理他,他握紧野比大雄伸过来的手,忽然觉得这双手像女孩的手一样柔软无力,好像一握就会碎掉的娃娃。

他的眸光暗了几分。

刚田武察觉到出木杉的无视,怒意顿时上涨,“喂!出木杉!莫非你在无视本大爷吗!”

他上前一步握紧拳头,骨川小夫像是察觉到刚田武的动作,忽然脸色一变,猛地拉住刚田武的手臂。

“你干嘛!”刚田武的动作戛然而止。他猛地转身,皱紧眉头瞪着骨川小夫。

骨川小夫却不说话,他只是拉着刚田武的手,那双像狐狸一般的眼睛微微眯着,看着出木杉,像是避讳什么。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就先带野比君离开了。”出木杉说。

实际上他根本没有要等待回答的意思,出木杉随即扶着野比大雄一步步离开。

刚田武被骨川小夫拉着阻止不了,见两人在他眼皮底下走远,刚田武满脸通红甩掉骨川小夫的手:“小夫!你这混蛋到底想干什么!”

骨川小夫这时好像才意识到危机近在眼前,他立即抱紧手掌求饶:“胖虎!出木杉那家伙可是练过柔道的!你和他打起来不一定能赢!”

“胡说八道!”刚田武愤愤“啐”了一口,“本大爷活这么大还没输过!”

刚田武越想越气,他瞪着骨川小夫的脸:“出木杉那家伙把大雄救走了!那你就来挨我这一拳吧!”

骨川小夫一愣,还未反应过来,脸上已经结结实实挨了一拳。刚田武的力度几乎将他揍飞,脸颊处的痛感火辣辣的传过来,但骨川小夫却想:即便得罪手握巨力的莽夫,也不要得罪手无缚鸡之力的优等生。何况,出木杉不是普通的优等生,他应当是天才才对。


评论(4)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