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家眷

想成为主角(出木杉X大雄)4ooc警告/尝试写ABO

出木杉在一楼的储物柜里翻出医疗箱。

他仔细检查里面的药品和绷带是不是完好。

出木杉家很少会用到这些东西,至少就出木杉本人而言,他很少会受伤。走路会避开石子,几乎从不打架,运动也是全能。

棒球自空中迎来时,他好像总能精准捕捉到球的运动轨迹,挥棒,奔跑,获得胜利,迎来欢呼。就像机器的程序代码,永远准确无误规划人生。

他和走在马路中央都有办法掉进排水沟的野比大雄不一样。

出木杉愣了片刻,忽然有些失笑,他摇了摇头,捧着医疗箱上了楼。

一推开房门,原本还哭的满脸泪痕的野比大雄此刻正趴在地上百无聊赖翻开他的数学作业。

准确的说,正暗自用那颗不太好使的脑袋瓜记住作业本上的答案。

野比大雄听见推门的声音明显吓了一跳,他立即僵直坐起来,将作业本藏到身后:“你回来啦!”

野比大雄好像忘记自己是个伤患,望着出木杉露出笑容。

出木杉装作没看到他的小动作,走到他面前跪坐,用棉签蘸了药水,离野比大雄靠的更近了点。

他本什么也没想的。

但是野比大雄却忽然红了脸,他眼神飘忽:“出……出木杉君。还是让我自己来吧……”

“不用了。”出木杉不相信野比大雄的笨手笨脚。

他的动作很轻,但野比大雄还是皱了眉头,看着这张被刚田武揍的像猪头一样的脸,出木杉却觉得自己心底某根弦好像被拨动。

他的视线微沉,却忽然觉得野比大雄望着他的视线带了点异样。

“怎么了?很痛吗?”出木杉说。

“太……太近了。”野比大雄蚊子般的声音。

出木杉一愣,他忽然发现野比大雄的视线总是瞥向他的……嘴唇?

那双隐匿在镜片后的眼睛里带了点热度。

出木杉一怔,他一瞬间感觉自己喉中干涩起来。

“很近吗?”

他下意识说。

却又更靠近了一点。

他说话的时候目光下移,看见野比大雄珉紧了嘴唇。忽然出木杉很想知道这个一向看起来头脑简单的男孩究竟在想什么,他思绪有些混乱,却还是替野比大雄细心处理好了伤口。


出木杉低头将药品整理好,野比大雄讪讪错开目光,半晌摸了摸脑袋:“抱歉……出木杉君。”

出木杉压下心底隐隐升腾的燥热,扯出淡笑:“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因为……因为……”野比大雄涨红脸。

他仓促抬头,目光快速掠过出木杉的嘴边,支支吾吾半天却又憋不出一句话。

出木杉盯着他这张略显得狼狈的脸,顿了片刻,开玩笑一般的口吻说:“你不会是想和我接吻吧。”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只是觉得这样的氛围理所当然。

或者说,也许是因为他自己也在期待……期待可以得到更多……更多的特别……

半晌没有听到回答,野比大雄的脸红像煮熟的虾。

“我开玩笑的。”出木杉垂下视线说。

他并不觉得自己的期待会变成现实。

出木杉将医疗箱整理好,正要站起来,却听见野比大雄忽然发着抖说:“可……可以吗!”

出木杉一愣。

“我……我喜欢出木杉君!虽然我是个笨手笨脚的大笨蛋!测验得零分,脑袋也不灵光,但我真的很喜欢出木杉君!”

野比大雄好像忽然破罐子破摔,“我从小时候起就一直很喜欢出木杉君你了!”

他睁大眼睛看看出木杉,眼底涌出泪花,像是漆黑的瞳孔中浮现出如昨日那般耀眼而美丽的星海。

也许是因为太过羞耻,野比大雄说完后脸上浮现出想夺门而逃的狼狈。

出木杉盯着他的脸。

片刻,他将身子转向野比大雄:“野比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或许是因为出木杉的话像是拒绝的开头,野比大雄脸色瞬间苍白。

“那来试试吧。”

出木杉嘴角忽然勾出一抹笑。

野比大雄一愣,还未反应过来,出木杉已整个压了过来。

是细心温柔却略带攻击性的吻。

唇齿交融,舌尖缠绕。

野比大雄吓得瞪大眼睛,但很快他便由震惊转为沉溺,大脑无法思考,几乎让他缺氧窒息。

缠绵的温度高升,逐渐灼烧他与他的胸膛和灵魂。



评论(10)

热度(4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