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家眷

想成为主角(出木杉X大雄)5ooc警告/尝试写ABO

夜晚。

出木杉端坐在书桌前,他手中笔尖在纸上摩挲。

片刻,出木杉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的手指抚上嘴唇,眸光沉了沉。

他想起野比大雄被他吻到麻木的嘴唇,想起他哭着求饶说:“够了,不要再继续了……”

他好像吻了他很久。

好像一直到夕阳的余晖散尽。

不够。

出木杉拿起笔用笔尖点着纸面,石墨滑过,掉落出细碎的粉末,男孩的面容勾勒出来,他的神态、动作,最终,出木杉幻想他被他压在身下的样子。

应当也是好欺负的受气包模样吧。

他不知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也许他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很喜欢野比大雄了,他嫉妒那些可以与他成为朋友的人,希望陪伴在野比大雄身边的人是自己。

也许他一直想要的根本不是摆脱什么“三点一线”,而是渴望能像今天这样理所当然将他拥入怀中。野比大雄理所当然喜欢他,理所当然将他当做世界的中心,理所当然和他在一起。

但为什么会觉得不安呢。

也许这个世界对出木杉而言……终究还是陌生的。

一个始终虚幻的世界,出木杉无法找到归属感。

半晌,出木杉叹了口气,他放下笔走到窗边。

今夜的雾气蒙蒙,遮盖了月光与星空。

第二天。

一直到第一节课上了大半,野比大雄才喘着粗气跨进了教室大门。

老师一张脸涨成青紫色:“野比同学!你!又!迟!到!了!”

野比大雄慌忙推了推滑到鼻梁的眼镜,低头笔直站好:“对不起。老师……”

“出去罚站!”老师气的伸手指向教室门口。

教室里爆发出笑声,以刚田武为首,“老师。这家伙就像《浦岛太郎》里那只被欺负的乌龟一样走的慢,不如下周的话剧让他演乌龟好啦!”

“就是就是,然后让我们最受欢迎的美男子——胖虎来演浦岛太郎!”骨川小夫适时巴结刚田武。

出木杉皱眉,他推动椅子,正要站起来,另一个声音却干脆有力的打断了教室闹哄哄的声音。

——“刚田君!骨川君!你们这样说话非常没有礼貌,请向野比君道歉!”

女孩子纤细的身姿挺拔,她抬头,一双明亮的眼睛微微眯起,嘴唇珉成一线,尽管脸庞可爱到像温顺的绵羊,说话时却有力到让人无法忽视。

班上所有人都愣住了。

野比大雄屏住呼吸,他怔怔看着源静香的脸,对方的双眸也笔直与他对视。

源静香转而看向刚田武和骨川小夫:“不管怎么样,欺负同学都是不对的,我知道关于话剧的事情大家都想成为主角,那么就应该公平竞争,不应该背地里欺负同学。野比君迟到是应该被罚,但是其他同学不应该借此恶意的嘲讽他。”

源静香的话好像意有所指,她眯着眼睛,眼里的瞪视刻意而且明显。

好像在说——我知道你们昨日私下殴打野比大雄的事情。

“老师。您觉得我说的对吗?”源静香转而看向老师,低下头。

“源同学说的很对。”老师欣慰的点头:“如果你们每个人都能有源同学这样的思想,老师也会轻松一些。”

“源桑果然好酷。”

“又可爱又帅气……不愧是静香。”

“如果她是男孩的话一定很受欢迎。”

“源桑为什么要替野比君说话……”

教室里传来各种各样的声音。

老师看向野比大雄:“还不快出去罚站!”

“是!”野比大雄吓了一跳,立刻说。

他匆匆低下头,只是在那一瞬间,他视线复杂看了源静香一眼。

却也忽视了出木杉从头至尾都望着他的视线。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