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家眷

想成为主角(出木杉X大雄)8ooc警告/尝试写ABO

“野比君……”

出木杉率先打破僵局。

其实他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去面对野比大雄。

当他看到源静香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是取代了源静香曾经在野比大雄心中的位置。

野比大雄有多喜欢他,也就意味着,现实世界中的野比大雄究竟有多么喜欢源静香。

那些告白其实都不是对他说的。他们那天夜里看到的那片星空,野比大雄实际上也并不是为他而准备的。

嫉妒的感情忽然将他的理智吞没了。


“我喜欢出木杉君。”

当野比大雄将这番话对他说出口的时候,现实中的野比大雄一定正坐在源静香的房间,笑眯眯对他喜欢的那个女孩真情告白。


但出木杉从来不会将感情直白的暴露在脸上。

他只是对于野比大雄的突然出现感到有些意外,“你怎么在这里。”


“我……”野比大雄忽然卡了壳,半晌他涨红脸,说:“出木杉君刚刚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回家?”

出木杉一愣,顿了片刻,说:“抱歉啦。刚刚突然有点急事。”

“比我还要重要的事吗。”

野比大雄语气变得生硬。

他从树木中朝出木杉走来。

出木杉愣住。

野比大雄在出木杉面前站定,他脸颊绯红,眼神却很坚定,以至于出木杉有片刻愣神,直到手臂忽然被对方用力拽住,蛮横直白的亲吻压了上来。

这一刻太阳自西边缓缓下落,绯色的光晕染大片的草地。

男孩们的剪影交缠,风卷来时带着微妙的浮动。

野比大雄亲的很用力,又很简单,只是唇瓣相贴,仅此,出木杉却能听见不知是来自对方,或是来自自己强劲有力的心跳声。

野比大雄缓缓睁开眼睛,他放开出木杉,后退了一步,哑声说:“出木杉君。我一定会和你结婚的。”

突然听见莫名其妙的发言,出木杉却觉得心脏差点漏跳一拍。

半晌,出木杉垂下眼帘:“这是你想要的吗?”

“是!”

野比大雄涨红脸。

出木杉扯了扯嘴角,像是在笑,但眼神没有温度,“野比君……要和我交往吗?”

“是!”野比大雄说。


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出木杉第一次觉得自己无法控制,他一向是以理智占上风的人,这一次却想缴械投降。

“野比君……不。大雄,你可知道你的吻技很拙劣?”

出木杉看着野比大雄。

突然被叫了名字,野比大雄差点没反应过来。于是出木杉握紧野比大雄的手掌,亲了上去。

他咬着野比大雄的唇角,舌尖撬开唇齿,呼吸如罂粟缠绕其中,温度升高。

“等……”

野比大雄想说什么,但很快他想说的话被淹没在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占领中。

唇角溢出水渍,野比大雄双腿发软,他死死拉着出木杉的手,直到好像大脑变得缺氧,呼吸变得沉重。

出木杉缓缓放开野比大雄,却顺着他的脸颊贴近他的耳边,低声而阴郁的说:“我好想等你快点长大……”


一旁,草丛中的哆啦A梦瞪大眼睛。

他捂住嘴,压抑自己尽量不发出任何的声音……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